會考 專業永康Vip 會考私中美國學校升學網 02-2392-7654 考私中 考美國學校 小一到高三各科補習 鎖定永康Vip補習班 網站高達百萬人次造訪 Google 評論佳 單篇文章6500個讚 葉老師台大留澳雙碩士 25年以上國內外數學教學經驗

02-2392-7654

image

 

 5A)、寫作6級分的最高成績,占全部考生比率為0.86%;這個成績被視為要進入各地區明星高中或基北區前三志願的入學門檻。

心測中心今天在官網上(http://cap.ntnu.edu.tw/)除了提供考生查詢成績外,網站上也同步揭曉「各能力等級類別暨寫作測驗級分人數百分比統計表」、「會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人數百分比統計表」等。至於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未含志願序)個別序位之比率及累積人數區間查詢服務,考生也可以在心測中心官網找出考區主辦學校,以電話或網路查詢。

結果,國立師範大學總機從今早8點多即當機,可能跟今天會考公布成績,詢問電話湧入師大心測中心有關。據了解,包括中華電信局、新北教育局接連有民眾查詢師大通信狀況,新北市議員的選民服務電話也接不完,家長抱怨,訊息公布系統這麼亂,沒準備充足就實施,讓全國27萬多的考生及數十萬家長、老師備受煎熬,接下來還有選填志願,真是「頭抱著燒」!

據中央社報導,由於會考採「標準參照」,心測中心無法精確調控各級分的人數,原本預估全國達到5A的學生約在5~8%左右,最後成績揭曉是6.21%;而原先預估可以達到5A、作文6級分的比率約在1%,最後則只有0.86%。

以升學競爭最激烈的基北區為例,考生人數約占全國的1/4,換算出5A、6級分人數保守估計至少也會有569人,但建中、北一女合計僅開出494個免試名額,增加的部分勢必推擠到第二志願,因此接下來超額比序中的「志願序」積分將決定勝負。

心測中心表示,今天8時起可以到「國中教育會考」或「全國試務會」網站查詢成績,考生如果在4日晚間12時前申請預約查詢,上午8時就會收到成績簡訊。

心測中心並表示,除了網站,也開放手機語音查詢,中華電信門號直撥536,非中華電信撥0911536536,市話撥020303536,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准考證號碼、身分證號碼等資訊,即可得知成績。至於正式成績單將於本月6日寄發,如果成績有出入,以紙本成績通知單為準。

此外,為提供學生和家長選填志願資訊,基北區預定今日中午12點在免試入學官網(https://103cefa.tp.edu.tw/)開放個人序位查詢服務。

至於免試入學志願選填,各招生區時間稍有不同,基北區是5日上午9時至9日中午12時(個別報名者至6月8日下午4時);高雄區是8日到10日中午12時。相關資訊可參考各入學區網站。

arrow
arrow

    私立中學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