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vip私中補習班 @私中補習班 @考私中補習班 @私中入學考古題庫 國小考私中題庫, 國中補習學習學習不落後,請假學費可順延  選擇永康vip補習班就是選擇好私中及好高中!完整策略,瞄準私中第一志願,翻轉未來就在這一刻!

  

永康vip網站

http://Vipmath.pixnet.net



首屆特色招生今天上午放榜,教育部統計,1萬4871個招生名額中,有1萬4763名學生錄取,但有2萬572名考生選填志願,錄取率69.08%,有42.33%考生以第一志願錄取。基北區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最低錄取分數都是134分。
基北區特招只考國英數三科、滿分150分,其餘舉辦特招的招生區考五科加作文、滿分262分;上午公布錄取結果,其他招生區明星高中最低錄取分數,新竹實驗中學225分,中投區台中一中221分、台中女中216分,台南區南一中204分,高雄區只公布加權後總分,雄中加權後數理班最低分242分、雄女加權後最低理班261.5分。

基北區其他明星高中最低錄取分數,師大附中男生129分、女生124分,成功高中127分、中山女中124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立中學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